bless me

企鹅号1796793375
看不了的文+我可以私发,直接私信我就行
uid755812
果泥圈只混aph,其余的果泥不碰不磕

【爱丽舍组】女间谍(谁会认为是真的呢))

*独仏  非历史向,故事背景都是我编的,任何机构也是我编的

*扮成女间谍的仏去偷资料被独一举抓获的故事

*我朋友说你怎么什么设定都能焯一下,因为我变态啊。所以请不要纠结逻辑问题了🙏🏻




弗朗西斯顺利地从窗户翻进军部指挥办公室,德国战时作战方案的总策划部。

这间办公室的文件都摆放得非常清晰整齐,弗朗西斯随便翻找了两下就看到了自己想拿到的东西。

他扯了扯自己的胸前,从鼓鼓囊囊的两团东西中扯出一个微型摄像机。

这您可不要惊讶,为了躲过柏林街上那些巡逻的卫兵们,弗朗西斯不得不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女性的样子,以方便他携带某些特殊物品。不过感谢上帝,弗朗西斯对于打扮成一个女性且成功躲过搜捕这件事还是极为有天赋的。

用微型摄像机把文件上的每一页都拍下来以后,弗朗西斯又把摄像机放回到胸口,把文件按照原本的顺序和位置放好。

这一切都有些过分顺利了。弗朗西斯翻上窗户口想要往下跳的时候,办公室的门把手突然被扭动。

来不及了,弗朗西斯只能立即松手抓住自己过长的裙摆往三楼下跳。

膝盖擦过地面,上半身先落在地面上,弗朗西斯想要爬起来的时候却觉得肩膀一沉。

有一只军靴踩上了他的肩膀。

“别动。”

弗朗西斯听见军靴的上方传来声音。

弗朗西斯当然不会听他的话,一拳打上他的小腿,等肩膀上的压力消失后,弗朗西斯立马站起来往旁边跑。

当弗朗西斯的左肩膀被身后的子弹射穿,他狼狈地跪倒在地上时,那位举枪射击的军官先生对着他竟然还微笑了一下,湖蓝色的眼睛透着内心的愉悦望向他。

弗朗西斯绝望地看着军官一步步地朝他走来,心里忍不住呐喊:

路德维希,我操你妈。


……






Wid.3553738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